今日热点 > 正文

邓州:多措并举严查渣土车扬尘污染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QB5wTF7s..png.png

夜间执法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时圣波 王建刚) 昔日,无论是在邓州的内外城区,或是在四个主要入市口的主次干道上,随时可见满载渣土的车辆来往奔跑,过后而扬起的灰尘,让人掩面难行为;如今,取而代之的是往来穿梭颁繁的洒水、喷雾除尘的车辆,市民们过往的路畅通了、洁净了.......

rOjmHRtO..png.png

夜间执法现场

  据了解,为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公众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该市召开专题会议,细化职责,明确任务,组织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与交警和城管部门协作,形成齐抓共管氛围,积极推进渣土车扬尘污染确保车辆抛洒、道路扬尘污染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PsjHpcPC..png.png

夜间执法现场

  其次,强化货运源头管控,严控车辆沿途抛洒行为,对运输垃圾、渣土、砂石、土方、灰浆等散装、流体物料等未覆盖车辆,强制令其采取密闭或其它措施,防止扬尘污染。

  同时,严防死守、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在外环入市口设立四个卡点,进行24小时不间断执法。针对货物易脱落、易抛撒、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进行重点治理,特别是对擅自改型的运输车辆,采取卸载、罚款等措施,一律强制消除违法行为。

  自6月10—16日,仅一周时间里,全市共查处违法运输车辆19台,处理10台,罚款5500元,卸货61.44吨,交警部门已对违规驾驶员扣分,另9台待处理;纠正劝返扬尘抛洒车辆12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渣土车 扬尘污染 严查 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交通局:畅通贫困村道路 助推精准扶贫

    据悉,2011年至2016年,市交通局共投资约12亿元,修改建市乡公路462公里,通村公路595公里;配合乡(镇)集镇建设,对穰东、杨营、刘集、腰店、汲滩、都司、高集等11个重点集镇街道进行加宽;参与城区市政道路建设,完成交通南路、南一环等城区路段修建任务,工程合格率、优良率均保持100%。

  • 邓州市城区掀起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热潮

    自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月活动开展以来,城区三个街道按照整治方案,制定整治台账,集中人力、物力、财力,迅速行动,做到边发动边整治,掀起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新高潮。

  • 邓州市“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

    6月13日,我市在古城广场举办“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活动”启动。

  • 邓州人有了自家的农商银行

    6月16日,是邓州人值得纪念的一个好日子,这天邓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开业。

  • 邓州人有了自家的农商银行

    6月16日,这天,是邓州人值得纪念的一个好日子;这天,邓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正式挂牌开业;这天,邓州人民有了自己的农商银行——邓州农村商业银行。

  • 湍河湿地水清草美白鹭栖息

    在邓州市白牛镇、腰店乡、汲滩镇交界处,湍河蜿蜒而成几道河弯,这里水清草美、白鹭栖息,构成了一幅大自然的美丽画卷。

  • 邓州澜梦水世界喜迎襄阳众游客

    玩水到澜梦,清凉又欢乐。

  • 邓州:家门口来了义诊服务队

    在自家门口就可办证、就医,现在的生活真是越过越有滋味呀......”6月13日上午,邓州市十林镇镇景营村贫困残疾老人杨国先,手拿免费办理好的残疾证时动情地说。

  • 邓州:家门口来了义诊服务队

    在自家门口就可办证、就医,现在的生活真是越过越有滋味呀......”6月13日上午,邓州市十林镇镇景营村贫困残疾老人杨国先,手拿免费办理好的残疾证时动情地说。

  • 邓州市纪委:学廉思廉 清正为民

    5月11日下午,河南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在邓州市人民影院成功演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理以及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