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邓州市“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

2017-06-16  来源:邓州市人民政府

  6月13日,我市在古城广场举办“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活动”启动。

  丁心强指出:举行“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目的是让广大市民群众能更加积极自觉参与到文明交通生活中来,参与到文明城市治理行动中,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交通陋习告别,形成遵章守纪、相互礼让的社会风尚,使我们的城市更美丽、更宜人,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更和谐。

  丁心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将“文明交通”创建活动不断延伸至社区、学校、单位等地方,督促机关、企事业单位、群众组织“管好自己人,管好自己的车,管好门前道路”。市交警队要始终保持对闯红灯、乱穿行、乱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长效严管态势,精心组织文明交通示范街、文明交通示范学校创建的文明交通驾驶人、文明交通志愿者评选活动。城管局加强对人行道的管理、清理占道经营等违规违法行为,真正做到还路于民。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共青团、教育等部门要加强教育引导、共同发力、大力组织好“小手拉大手”活动,把“文明交通”创建抓早、抓小、抓示范落到实处,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为邓州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与会各单位在印有“交通文明、人人有责、交通文明、从我做起”的条幅上进行了签名。同时各单位、各志愿者团队按照各自计划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记者:闫耀柱 杨清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文明交通 助力城市治理 活动启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