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法制 > 正文

邓州市“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6-26  来源:邓州网

  6月22日上午,邓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全市“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邓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堂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做好“散乱污”企业核查验收标准的文件精神,要求邓州市在6月底前对辖区内的“散乱污”企业,必须做到彻底排查清楚并整治取缔到位。我市在此前开展的两次专项排查行动及在6月21日对张楼乡开展的集中拉网式排查过程中,均发现有新的“小散乱污”企业,存在排查不彻底现象。

  王新堂指出,“小散乱污”企业的存量大、危害大、取缔难度大,邓州市在前期排查过程中,仍存在诸多问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6月底前完成排查及整治取缔到位。各排查组要以制定的排查方案为基准,严格按照“纵向到边、横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原则开展排查,并将排查出的结果随时汇总上报,便于攻坚办及时开展整治取缔行动。(侯 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小散乱污企业 整治工作 推进会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6月23日上午,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彩霞主持会议。

  • 罗岩涛察看指导邓州市部分重点水利项目建设

    带着对水利项目建设的关心,6月22日下午,邓州市长罗岩涛带领水利、财政、国土、规划、发改、统计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部分重点水利项目,察看指导建设情况。

  • 吴刚听取邓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工作汇报

    6月22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在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持召开邓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汇报会,听取相关汇报,深入探讨邓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资源优势,破解发展瓶颈,研究分析如何进一步发展壮大我市纺织服装产业。

  • 邓州市纪委:“温馨工程”暖人心

    走进邓州市纪委老干部活动室,屋内洋溢着一派新气象。

  • 邓州市纪委:“温馨工程”暖人心

    走进邓州市纪委老干部活动室,屋内洋溢着一派新气象。随着老干部们陆续到达,阅览室沸腾起来。大家像回家的感觉,又说又笑,谈感受,话欢乐。有的在一起在翻阅《老人春秋》、党报党刊,有的在看时事政治新闻,有的怡情对弈,有的挥毫泼墨……活动室是老干部们心灵的驿站、娱乐的港湾。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