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邓州农商银行召开大堂经理座谈会

2018-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12月20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在总行6楼会议室举行了“关注成长 赢在大堂”的大堂经理座谈会,总行相关部室、盛禾金融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全行各营业网点38名大堂经理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邓州农商银行优秀内训师陈晓霜老师对大家进行了 “开门红”产品及厅堂营销方面的培训。陈老师从产品普及、营销话术、沟通技巧、规范化服务礼仪、投诉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陈老师的授课生动形象,且内容贴近实际,在场大堂经理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学习氛围浓厚。

培训结束后,在场大堂经理就入职以来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需要总行帮助解决的问题、对大堂经理管理方面的建议以及个人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为总行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此次座谈会持续近三个小时,在场大堂经理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各抒己见,丝毫不觉疲惫。他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座谈会中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充满期待;下一步将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工作,提升业绩,力争在邓州农商银行的大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

邓州农商银行对大堂经理队伍高度重视,并在首季开门红中采取了一系列对大堂经理的激励措施。下一步,总行将着力从劳动纪律、业务培训、正向激励、队伍建设、远景规划等多方面加强对大堂经理的管理,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星级大堂经理队伍,成为邓州农商银行规范化服务工作中的亮点。

文章关键词:邓州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