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刘集派出所加强辖区校车管理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何选)新年伊始, 学校陆续开学,邓州市公安局刘集派出所不断加强辖区内小学、幼儿园的校车管理工作,为辖区内的幼儿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2月23日,刘集派出所指导员王拥政组织民警和治安联防队员对辖区内所有小学、幼儿园进行拉网式的安全大检查,在这次检查当中,民警重点对辖区内配置校车的学校进行安全排查,其中包括对校车驾驶员的审查、校车的相关手续及校车的安全性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随后向校车驾驶员普及安全驾驶知识。

在这次检查当中,共检查7家单位,发现治安隐患5起当场整改4起,限期整改1起,并向被群众散发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彩页90余份。

文章关键词:邓州 刘集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新春陪父母体检成时尚

    新年伊始,记者在邓州市中心医院、人民医院等体检中心,坐满了检查身体的人,其中很多都是由子女陪着父母来体检的。

  • 邓州前进派出所积极备战元宵节安保工作

    元宵节将至,为确保元宵期间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2月17日,邓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未雨绸缪,积极备战元宵节安保工作。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编外雷锋团”交警营:真情执法 践行雷锋

    时下,在邓州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邓州市“编外雷锋团”交警营。十几年来,这个营的402名成员用实际行动,传承着雷锋精神,履职担当、倾情服务、赢得了全市广大干群的广泛赞誉!

  • 邓州交通执法人爱心如潮暖心头

    “大家在繁忙中抽空来看我,俺心头暖暖的,真是太感谢了!待我康复后,更要好好的工作!”当患者李香荣双手接过同事们为其爱心捐助的善款时激动地说。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