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计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国定 李峰)1月28日,邓州市卫计委组织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在市人民医院、英雄广场、公安局和烟草公司等四个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人民医院采血点踊跃献血的人群

在各献血点,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撸起袖子,踊跃献血,给寒冷的冬季增添了无限的暖意。一滴滴鲜血可以挽救一个个生命,让生命在奔腾的热血中绵延,让爱心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实际行动中不断诠释放大,传递生命的永恒!

冬季由于气温低,采血量下降,往往会出现临床用血不足的情况。为了确保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邓州市人民政府

英雄广场采血点

献血志愿者在献血

就做好冬季无偿献血应急工作发出号召,在市直及驻邓单位中开展了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市卫生计生委作为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身体力行,积极动员各卫生计生单位踊跃献血。据悉,此次献血活动将举行4天,到31日结束。活动结束后,需要献血的干部群众还可以到古城广场献血屋献血。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卫计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市花洲书院景点靓殊荣多

    花洲书院,位于邓州古城东南隅,为北宋政治家范仲淹知邓时所创建,千古名篇《岳阳楼记》便诞生于此。

  • 邓州花洲书院:如画雪景游人醉

    雪后的邓州花洲书院,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典雅、瑰丽、冰雕玉琢,不仅增添了别样的美,而且更有一番醉人的景象……

  • 邓州构林派出所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行业管理

    1月24日,邓州市公安局构林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烟花爆竹行业大检查。这一举措,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有效的消除了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