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小杨营派出所及时救助一位耄耋老人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姚云飞)2月16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小杨营派出所成功救助一位耄耋老人,并将其送回家中,被老人家属点赞。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小杨营派出所接到一位群众电话称:在小杨营镇砖桥村路边发现一位大约七八十岁的老太太一直在周围游荡,疑似走失。接报后值班民警张中林、赵先冲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对老太太进行了询问,经询问民警发现老太太神志模糊,说不清楚自己的姓名、住址等信息。随后民警走访周围群众,周围群众均称不认识老太太。最后民警只好将老太太带回派出所暂时安顿,到达派出所后,值班民警给老太太端来了可口的饭菜,在安排老太太休息后,便继续摸排老太太的身份信息,并在微信群等媒体上发布老太太的照片。

后经多方努力,民警终于查明了老太太系新野县前高庙乡人,今年已有75高龄。2月15日独自外出因迷路找不到家,一直步行至小杨营镇辖区,其家人一直在寻找老太太的下落。随后值班民警将老太太送回新野家中交给家人悉心照顾。

文章关键词:邓州 小杨营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公安局领导检查督导春节安保

    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先后到胜利派出所、前进派出所、“三产融合区”治安大队等基层单位,检查督导春节安保工作。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构林派出所交通安全大走访宣传教育

    眼下,邓州市公安局构林派出所利用春节期间辖区内人员、车流量增多等特点,在辖区内开展交通安全大宣传活动。通过活动,构林派出所有效减少了辖区内的交通安全隐患,并使提高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 邓州刘集派出所向在校教职工开展法制宣传报告活

    时下,邓州市公安局刘集派出所在新的学期到来之际,利用在校教职员工齐聚的有利时机,广泛的向辖区学校教职员工进行大走访,开展向群众报告活动,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及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取得的进展。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