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交通公安春季首次执法大会战告捷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时圣波)2月20日,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周边市(县)疑似超限超载车辆趁夜驶入邓境内途径S240、S248线等路段。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捕捉到信息后,不坐失良机,一方面迅速组织四个执法中队,一方面与公安交警进行联系对接,积极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行动前,深化与公安交警部门合作,联合成立四个执法组,配备了后勤保障、医疗服务和宣传报道等人员,同时明确了职责和任务分工,做到各司其职,相互密切配合,确保执法大会战行动扎实有序推进,进一步巩固取得的成果。

行动中,利用2月21日-24日四天时间,针对辖区境内“超限车”多发路段,执法人员以G207、G328线两个固定超限站为依托,深入S240、S249、S335线等路段和三个流动治砂检查点进行严密布控,采取“单吊”“合围”“声东击西”和现场巡回检查拦截等战术,开展集中整治和夜晚12:00至凌晨3:00时间段的突击检查,尤其对“百吨王”车辆实施精准打击。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交通、公安执法人员76人,执法车辆12台,查扣违法超限超载及证照不全车辆31台,目前,相关查扣车辆正在依法立案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新春陪父母体检成时尚

    新年伊始,记者在邓州市中心医院、人民医院等体检中心,坐满了检查身体的人,其中很多都是由子女陪着父母来体检的。

  • 邓州前进派出所积极备战元宵节安保工作

    元宵节将至,为确保元宵期间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2月17日,邓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未雨绸缪,积极备战元宵节安保工作。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一男子因讨薪方式不当被拘留

    2月20日,邓州一男子因爬到塔吊大臂讨要工程余款,其行为已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邓州警方依法对其行政拘留九日。

  • 邓州农商银行:贴心服务赢得客户赞

    2月12日,邓州农商银行接到河南省农村信用联社96288客服热线的一个特别的电话。在电话中工作人员称“近期,接到一位老家在邓州,现居山东省的客户热线,要求表扬邓州农商银行十林支行3号窗口柜员李雷蕊同志,对她办理业务耐心细致,服务热情周到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