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城区八小校区学生赵彦琪拾金不昧受人赞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邓州市城区八小校区学生赵彦琪同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展现了的高尚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事情是这样的:2月26日下午放学后,城区八小五二班赵彦琪同学在路上捡到一部智能手机,在原地等了一小时左右没有等到失主后,他决定先回家做作业,明天把手机交给老师。后来,失主王女士联系了自己的电话,赵彦琪同学就立即去把手机归还给失主,王女士激动的说:“你真是时代的小雷锋,谢谢你!”可他认为这是每个新时期的少年儿童都应该做到的。

据该班主任张秋玉和同学们反映,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拾金不昧了,他每次都能够及时归还失主。另外,他不仅思想品德好,而且学习也独占鳌头,是班里名副其实的三好学生。 

文章关键词:邓州 城区八小校区 赵彦琪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新春陪父母体检成时尚

    新年伊始,记者在邓州市中心医院、人民医院等体检中心,坐满了检查身体的人,其中很多都是由子女陪着父母来体检的。

  • 邓州前进派出所积极备战元宵节安保工作

    元宵节将至,为确保元宵期间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2月17日,邓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未雨绸缪,积极备战元宵节安保工作。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新年获嘉奖

    2月26日,在郑州召开的2019年河南省卫生监督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河南省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喜获“2018年度河南省卫生监督工作先进单位”和河南省卫生监督“互联网+培训考试”系统工作“团体一等奖”两项荣誉。

  • 邓州一醉汉农村道路驾车被查获

    2月25日邓州市公安局十林派出所,依法将酒驾王某当场被查获。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