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醉汉农村道路驾车被查获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书辉)2月25日邓州市公安局十林派出所,依法将酒驾王某当场被查获。

据了解,为了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民警在辖区董寨大桥设立临时执勤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2月25日,民警在辖区董寨大桥设立临时执勤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此时一辆银色箱式货车向卡点驶来,驾驶员见有民警查车,急欲掉头逃逸,被民警拦停。民警上前询问时发现驾驶员满身酒气,疑似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经过酒精检测仪检测酒精含量为80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于是民警将驾驶员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过询问,驾驶员王某对自己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将王某移交交警大队处理。

文章关键词:邓州 十林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新春陪父母体检成时尚

    新年伊始,记者在邓州市中心医院、人民医院等体检中心,坐满了检查身体的人,其中很多都是由子女陪着父母来体检的。

  • 邓州前进派出所积极备战元宵节安保工作

    元宵节将至,为确保元宵期间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2月17日,邓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未雨绸缪,积极备战元宵节安保工作。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农商银行一大堂经理助人为乐赢人赞

    2月27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新星支行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户,她手持锦旗,一进门便满怀感激的将锦旗递到了该行大堂经理王新元的手中,并连连感谢道:“邓州农商银行真是值得信赖,非常感谢你们……”

  • 邓州白牛派出所开展中小学校安全检查

    2月25日,新学期开学伊始,邓州市公安局白牛派出所民警到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开展消防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