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明扫墓纪念英烈活动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4月2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在邓州市烈士陵园举行公安英烈纪念活动。政委魏丰刚、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和机关民警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时许,全体民警警容严整,胸带白花,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邓州市烈士陵园。全体民警在哀乐声中脱帽默哀,聆听了革命英烈解放邓县的战斗经过,向烈士们敬献了花篮。接着,全体民警共同重温了人民警察誓词,民警代表王杰作了振奋人心的发言,大家列队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烈士墓。

在清明扫墓纪念英烈活动中,全体民警深受感染教育和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学英烈、见行动,传承英烈遗志,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当一名忠诚的人民卫士。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小杨营派出所民警祭奠英烈聚警心

    4月2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小杨营派出所民警满怀崇敬的心情,来到邓州市烈士陵园举行革命烈士陵园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凝聚警心、鼓舞斗志,激励全所公安民警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理念。

  • 邓州市林扒一中家校零距离沟通受热赞

    时下,在邓州市林扒一初中的教学楼前、操场上或办公室里,随处可见的家长与老师之间沟通交流的身影。该校真正实现了家庭与学校之间零距离的沟通!

  • 邓州市委书记金浩:邓州高中学位资源短缺将得缓

    “文明的发展靠教育,教育关系到个人的发展,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未来,高中学位紧张问题,要立即提上议事日程,尽快加强高中学校建设,大力支持民办教育发展。”这是4月2日,新上任的邓州市委书记金浩,在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上,听取老干部们对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后,对邓州市未来高中发展定方向。

  • 男子突发疾病 巡特警快速送医

    3月29日上午,市民宋先生携带家人给邓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送来锦旗,对在紧急时刻向宋先生伸出援手的三分队队员王杰等四人表示衷心感谢。

  • 邓州农商银行“白牛桃花节”盛大开幕

    以“百花金融助乡村,白牛桃花竞争艳”为主题的邓州农商银行第三届白牛桃花节在邓州白牛镇盛营村盛大开幕,来自四面八方的5000余名游客前来赏桃花美,品桃花韵,享桃花情。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