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邓州中心医院特邀骨科专家王华磊坐诊

2019-04-10  来源:映象网

4月10日,记者从邓州市中心医院获悉:该院邀请了南阳中心医院运动医学关节镜专家王华磊,每周二来该院坐诊。

据了解,南阳市中心医院骨科专家、运动医学硕士王华磊,任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南阳基地副主任委员,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常务委员,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研究所进修结业,从事运动医学相关专业10年。他发表英文论文一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多篇,主编骨科专著一部,获省市级科技成果2项。

听闻王华磊专家坐诊,患者纷纷前来问诊

王华磊专业擅长运动损伤的诊断及治疗,肩、肘、膝、踝关节疼痛与治疗。关节镜下微创治疗肩周炎,肩关节脱位,肩袖撕裂,肩峰撞击综合症,SLAP损伤,Bankart损伤,肱二头肌长头肌腱炎,三角肌挛缩症,肱三头肌断裂,顽固性网球肘,高尔夫球肘。膝关节髌骨脱位,软骨损伤,前、后交叉韧带损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撞击症,滑膜炎,韧带损伤。

他所诊治范围:创伤骨折手术(四肢骨折、锁骨骨折、骨盆骨折、关节置换、骨折微创手术)、颈椎病前后路手术(颈椎病、颈椎管狭窄症、黄韧带肥厚症、黄韧带骨化症等)、巨大的颈椎后纵韧带骨化症,腰椎间盘突出的传统手术,经皮通道下置针等脊柱策创手术以及脊柱弹性内固定,椎体成形术,脊柱后凸畸形矫正等;股骨头坏死综合保守治疗、严重畸形的人工股骨头置换,全髋关节置换术,双膝关节置换术,关节镜下滑膜清理、半月板缝合修复以及韧带重建术等;同时开展了以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脊柱侧弯畸形、颈椎病、胸椎间盘突出症、胸椎管狭窄症等脊柱疾病的椎间孔镜微创技术。

王华磊专家手术

而邓州市中心医院骨科二病区是集医疗、教研为一体的临床科室,设置床位43张,现有医护人员17人,其中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3人,硕士研究生2人。科室医疗设备齐全,擅长诊治各类创伤、脊柱、关节、关节骨病等各种骨科疾病,成功开展了全市首例经皮椎弓根椎体成形术。近年来,科室医护人员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先后开展了微创治疗四肢骨折、各种复杂关节内骨折、骨盆骨折、陈旧骨折畸形愈合及骨不连、脊柱骨折、颈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腰椎滑脱、股骨头坏死、全髋关节、膝关节等的手术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赢得了广大患者的好评。(燕天举)

文章关键词:邓州 中心医院 王华磊 坐诊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