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两名驾车盗羊贼栽了

2019-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金锁)4月9日,邓州市高集派出所民警与该市局刑警联手,一举将俩名驾车盗羊嫌疑人丁某和王某成功抓获。

据了解,开春以来,高集派出所辖区内连续发生二起盗窃家禽、牲畜案件,严重影响了辖区治安秩序。案发后,高集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开展大量的摸排调查工作。民警史喜才等人在多次走访群众和对案发现场详细勘察后,发现其中的两起案件作案手法基本一致后遂对案件串并侦查。经过民警进一步侦查,初步将两名嫌疑人和作案车辆锁定。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丁某、王某如实供述了今年3月初在高集镇区连续两天驾驶车辆实施盗窃山羊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邓州 高集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白牛桃花节”盛大开幕

    以“百花金融助乡村,白牛桃花竞争艳”为主题的邓州农商银行第三届白牛桃花节在邓州白牛镇盛营村盛大开幕,来自四面八方的5000余名游客前来赏桃花美,品桃花韵,享桃花情。

  • 邓州第三届仲景经方运用国际论坛召开

    中国·邓州第三届仲景经方运用国际论坛暨国医大师唐祖宣106部著作新闻发布会,在“全国示范中医院”——邓州市中医院召开。

  • 邓州市小杨营派出所民警祭奠英烈聚警心

    邓州市公安局小杨营派出所民警满怀崇敬的心情,来到邓州市烈士陵园举行革命烈士陵园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凝聚警心、鼓舞斗志,激励全所公安民警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理念。

  • 邓州市林扒一中家校零距离沟通受热赞

    时下,在邓州市林扒一初中的教学楼前、操场上或办公室里,随处可见的家长与老师之间沟通交流的身影。该校真正实现了家庭与学校之间零距离的沟通!

  • 邓州中心医院特邀骨科专家王华磊坐诊

    4月10日,记者从邓州市中心医院获悉:该院邀请了南阳中心医院运动医学关节镜专家王华磊,每周二来该院坐诊。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