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陶营乡中心校领导“爱串门”

2017-04-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朝阳) 4月5日上午9时许,记者慕名前往陶营乡中心校进行采访,可中心校已人去楼空,记者经过多方打听获悉,中心校人员兵分四路已经下学校检查工作去了。

  记者前往张寨二小,见到正在检查工作的周静校长。“近年来,我们依照市教体局‘十不准’及中心校‘八条禁令’,不定时对全乡18所中小学校进行突袭检查,均未发现任何‘病变’,陶营乡的教育一直保持积极健康的良性循环态势。”周静校长如是说。

  陪同周校长一起督查的中心校领导卢峰告诉记者:“今春开学,中心校推行‘走访办公’,深入到每所学校认真调研排查,严格落实‘四对照’(对照身份证号、工资表、资格证、聘任证),实行‘四访问’(访问领导、村民、教师、学生),清查在职教师办班、乱收费等情况,一贯保持高压态势,杜绝一切有损陶营教育的不良习气。均保持零异常。”

  记者随后前往高李学校,见到中心校高君韬组长正在点名。一至六年级无请假教师,无旷课学生。

  11时许,原班人马到达中心校集合,统一汇报工作。“徐楼学校教师全部在岗,教师无请假,学生无迟到……”“王良小学教师全部到岗,教师无旷工,学生无旷课……”……周静校长将每组汇报的情况一一记录在案。

  “只有像周静校长这样,一贯保持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求精的工作态度,才能创造陶营教育一个又一个辉煌。”陶营乡副乡长赵传贤兴奋地告诉记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陶营乡中心校 校领导 学校检查 突袭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精品原创

邓州:花洲书院牡丹花开“惹”人醉 邓州:花洲书院牡丹花开“惹”人醉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