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爱心人士给环卫工人送清凉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WPyqAhfh..png.png

送清凉现场图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朝阳) “我们今晚真高兴,能够和这么多同事一起在明珠大酒店同堂吃饭,多谢这么多关心我们环卫工人的爱心人士”。8月22日晚上,160余名环卫工人及众多爱心人士在明珠大酒店共聚一堂,温馨互动,举行异彩纷呈的活动。环卫工人们个个绽开笑脸,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

  8月22日下午,由邓州编外雷锋团、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民政局联合主办,编外雷锋团吧友营回民支队、南阳海外国宏旅游、恒康婚庆礼仪承办,明珠大酒店、鑫鑫副食商贸、凯达汽车、豪门集团、东风风神龙驰4S店协办的“关爱城市美容师从心开始”慰问活动在明珠大酒店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环卫工人带来一份夏日的清凉。

  游花洲书院,悟忧乐情怀。下午两点左右,160名环卫工人们首先乘坐由南阳海外国宏旅游提供的免费大巴来到花洲书院参观,受到景区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书院免费为环卫工人们开放,让他们能在工作之余也轻松愉悦的游玩景区。

  互动显温情,团员一家亲。四点半环卫工人们乘车到达明珠大酒店。爱心人士先将大米、牛奶、反光衣、矿泉水、生活用品大礼包等约7万元物资一一发放给环卫工,接着观看慰问演出。三林文化传媒《彩云之南》《朝阳沟选段》、环卫工代表独唱《引汉战士之歌》、百灵鸟歌唱艺术学校《雨花石》等节目将演出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之后编外雷锋团严团长发表讲话,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敬意。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唤起更多的市民加入到爱护环境的行动中来,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在遇到环卫工辛勤劳作时,能够为他们送上一杯水,让他们在炎热的酷暑能够消渴解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爱心人士 环卫工人 送清凉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