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电视台有一档新栏目要开播了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12月24日,邓州市市委政法委联合市文广新局共同开办全新政法类专题节目《平安邓州》开播了。

法治,在公安民警的眼中,是平安幸福的相伴;在检察干警的眼中,是明察秋毫的信仰;在法院法官的眼中,是公平正义的天平;在司法调解员的眼中,是万家和睦的期盼;为了更好地弘扬法治精神,传递政法队伍正能量,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升全市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干警执法满意度,开播伊始,栏目确定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节目宗旨,  

为此,市电视台专门成立了《平安邓州》节目组,市委政法委协同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全力配合,负责节目定位、方向把握、素材选择、节目审核和统筹协调等工作。

在节目构成上设置《政法快讯》、《政法风采》、《以案说法》、《通告曝光》、《政法在线》、《直通现场》等版块。科学合理的设置内容,确保扎实有效的做好宣传工作。

节目时长每期十二分钟左右,首播时间为每周一晚上《邓州新闻》之后的黄金时段,并在其他5个频道滚动播出。同时利用市委政法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电视台等微信平台对节目进行转发。

“未来,《平安邓州》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打造百姓喜闻乐见的电视节目,弘扬政法正能量,唱响政法好声音,传播政法好形象,为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邓州市文新局局长高玉晓如此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电视台 有一档新栏目要开播了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