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首家贝瑞佳月子会开业就诊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 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从清)喜庆歌舞喜庆年,仁爱医院爱满满。元月1日,邓州首家贝瑞佳月子会所挂牌开业就诊。这标志着该市首家集产后恢复、护理 、新生儿早教等专业母婴保健实现一体多元化服务。

gwJHE0Ru..jpg.jpg

贝瑞佳月子会所一角

据了解,贝瑞佳月子会所,坐落于河南省邓州仁爱医院南区11、12、13楼,是专业从事中高端母婴护理的月子会所。会所聘请专业设计团队,按高星级精品酒店标准进行设计建造,顶级安防体系,确保安全私密,配套完善,全国连锁。会所内设施齐全,环境舒适,是邓州市首家集产后恢复、护理 、新生儿早教等专业母婴保健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月子会所。

7b0jztjx..jpg.jpg

贝瑞佳母婴护理中心的阳光花园

同时,会所内设贝瑞佳母婴护理中心,以妇产科、儿科及内科专家团队为依托,以一流的专业医护团队为母婴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护理和系统健康管理服务。为妈妈和宝宝提供“24小时1对1”的母婴护理服务。浪漫温馨、休闲度假,各种风格的主题房任意选择;孕期瑜伽、中医护理、分阶段月子餐、宝宝沐浴按摩等专属服务无微不至。

R7vEN7IR..jpg.jpg

贝瑞佳母婴护理中心浴室一角

XLF2xRRU..jpg.jpg

贝瑞佳母婴护理中心卧室一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月子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