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端掉一起特大电信诈骗团伙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近日,邓州警方成功破获一起以网络“黄金投资平台”为幌子的电信诈骗团伙,跨省捣毁犯罪窝点一处,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今年初,邓州警方接到受害人何某报警称:在网上投资黄金现货被诈骗130余万元。经询问,何某于2017年结识一名女网友,交往一段时间后该女网友邀请其在一网络投资理财平台做黄金现货交易投资,并介绍了专业人员进行指导。何某在取得一定小额回报后,向该投资平台投入130余万元,后发觉自己被骗。接报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专班侦办此案,经过专班侦查民警的不懈努力,一个藏身于深圳市龙华区某高档写字楼内以网络投资黄金交易平台为幌子的诈骗团伙于近日浮出水面。在抓捕时机成熟后,邓州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快速出击,兵分多路奔赴湖南等地开展集中抓捕行动,成功将谢某等3名嫌疑人抓获。3人到案后对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rWWVEXEm..png.png

经查,该团伙自2016年5月份以来,先后从网上购买客户资料、微信、QQ群,招募业务员用包装后的微信冒充漂亮异性通过网上交友的形式,骗取受害人的信任进而冒充金融人士、投资分析师以荐股赚钱引诱受害人进入该犯罪团伙所谓的交易平台,经过多次虚假交易,达到诈骗目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陈某、盛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电信诈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