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文鹏)4月27日下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对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邓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州法院常务副院长刘国磊主持。

oxylrAPo..png.png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沙岩林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审管处、监察室、执行局、立案二庭的负责同志对第一季度该院案件审判质效、作风纪律督察、执行工作等情况分别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前段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杨俊华院长传达了南阳市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指出了邓州法院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他强调,要认真查摆梳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问题导向,找准理清存在的短板弱项,分析原因,提出措施和建议,明确工作目标和前进方向,以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下一步工作,杨俊华院长强调:要开好各团队工作分析会,查找各部门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要强化措施落实,要严格标准,把工作落在实处;要有一种端正的学习态度,积极开展好业务学习活动;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利用智能辅助系统,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同时,要强化团队意识,凝聚好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法院 工作推进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