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中心组织人员观看纪录片《渠首》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丁心飞)6月6日下午,市计生中心组织人员在四楼会议室观看纪录片《渠首》。

O09jg3b7..png.png

《渠首》共分为四集:第一集重任在肩、第二集艰难困苦、第三集智慧攻坚、第四集永不放弃。每一集都用生动的细节和感人的故事向大家还原了1969年到1976年,历时8年,邓州人是如何克服艰难困苦,解决施工难题,牺牲个人生命来打造陶岔渠首这一浩大工程的历史过程。

6GYlyq8t..png.png

“太震撼了!”“太感动了!”“作为邓州人自豪!”同志们观看纪录片后,纷纷表示被渠首这一浩大的工程所震撼,被邓州人为渠首做出的贡献所感动,为身为一名邓州人感到自豪。

最后,中心主任徐天祥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敢于牺牲、为国分忧”的渠首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为我市的计划生育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建设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增砖添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中心 《渠首》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