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基础金融服务实现辖区乡村全覆盖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真没想到今年取粮补款,竟这么快!短短的十几分钟就办完了。照往年,要排如长龙似的队,等上大半天.......”家住汲滩镇梁寨村的梁小明,在邓州市农商银行梁寨村金融服务点领完粮补款后,笑滋滋地如此说。

眼下,在邓州市辖区的613个行政村,像梁小明老汉一样的农民,都有这样的同感觉。

y2uljj4Q..jpg.jpg

汲滩镇梁寨村的梁小明高兴地数着领到手的粮补款

据了解,这主要得益于邓州农商银行不断延伸金融服务触角,下沉金融服务重心,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按照“乡乡有机构、村村有服务”的要求,加大自助银行设备的布设力度,加快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建设和电子银行推广力度,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和便利度。

同时,邓州农商银行还依托120台自助设备,16座警银亭,1316台POS机,140户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62269户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建立起了“柜面服务+自助设备+电子银行+移动支付+助农服务”五位一体的金融服务网络,让老百姓足不出户、人不出村即可享受助农取款、现金汇款、转账汇款、代理缴费等基础金融服务,实现了辖内613个行政村金融全覆盖,农商银行普惠金融主力军的作用更加凸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农商银行 自助服务点 粮补 助农服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