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思源实验学校聘请学生家长当“监考老师”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7N9m6xMz..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冰冰 曹靖)“感谢教师高度的责任心,看到孩子们的坚持与努力,很自毫!更为自己参与监考获得的成长而感动!”这是7月2日,一位参与监考的四年级家长张明东行先生,在监考后深情表述自己的真实心路历程。

"烈日炎炎暑气近,蝉鸣声声唱夏苦。"7月2日一大早,30余位被邀请的家长们就不顾暑热,准时来到邓州市思酒源实验学区,深入各班,与该学区本学期的期终考试监考教师进行联合监考。他们或坐或站,或一天或两天,静静地陪伴着参加考试的学子,成了教室里一道别样的风景。

据了解,为了家校更好形成合力,邓州市思源实验学校勇于创新,号召学生家长积极参与期末考试监考工作。在学校的统一布署下,受各班班主任的诚邀,众多家长积极参与。

“人生在勤。没有什么理由可以让人放弃学习、放弃努力。过去如此,现在如此,将来还是如此。我们应该和孩子们一起成长,和老师们一起努力,让孩子们在良好的学校环境和家长的言传身教中,感受成长的艰辛和喜悦,如同蜕变一般,幻化出美丽的人生。”退休后的李明五老人,在参加完这次特殊的监考后,感触颇深。

    而该学区校长周振说:“通过这次家校合作监考的尝试,让家长代表深入我校具体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切实感受我校浓郁的学风、严谨的考风,这无疑有助于增强家校结合的广度与深度。今后,我校也将继续此类有益的探索,争取家校形成最佳合力,共助学生成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思源实验学校 监考老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