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七小校区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贝)7月2日下午,邓州市城区三小学区七小校区2018届六年级毕业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全体领导、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毕业典礼由陈新芳副校长主持。

张宏奇老师用饱含深情的话语一再嘱咐六年级的同学们学会坚强,学会感恩,学会珍惜,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为母校增光添彩。

学生代表侯美鑫同学用动听的声音,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同学们此时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对老师的真诚感激。

ViNt1DFv..jpg.jpg

校长:袁晓鹏致辞

袁晓鹏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打动着孩子们的心。他告诉孩子们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对明天的呼唤,是再一次的起航。他激励六年级的同学们在新的求学路上,扬帆起航,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dqvQnh8m..jpg.jpg

同学们举手齐眉向老师致敬

领导班子和六年级任课教师还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活动现场,孩子们依次上台,恭恭敬敬的接过他们人生中的第一张毕业证书。

莘莘学子意,浓浓的师生情!同学们一脸庄重,举手齐眉,向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致敬;然后,他们手捧鲜花,满含深情,用一颗赤诚之心,把鲜花敬献给自己的老师。

   最后,六年级全体学生在学校全体领导和六年级全体教师的目送中,带着感恩,带着眷恋;带着期望;带着新的梦想,再次起航,等待他们的将是辉煌的明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扬帆起航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