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上半年存款营销迎新高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通讯员 段长伟 杨易辰)7月3日,记者从邓州农商银行获悉:今年上半年,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37.2亿元,较年初净增16.8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75.3亿元,较年初净增7.7亿元,存贷款总量、增量和覆盖面均稳居邓州区域内12家金融机构之首。

据了解,邓州农商银行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按照“回归本源 专注主业”的总体要求,坚持深耕“三农”,助力“小微”,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起到了重要的支撑和推动作用。

转变思路“增动力”。为发挥农村主力军的作用,邓州农商银行按照“回归本源 专注主业”的总体要求,坚持普惠金融和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探索“产业大户+政府担保+农业保险+补偿机制+农商银行”的服务模式,推动农村农业产业链发展;持续提供“特色化、差异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主动推进战略转型,把资金组织作为一项中心任务来抓;不断延伸金融服务触角,下沉服务重心,依托“柜面服务+自助设备+电子银行+移动支付+助农服务”五位一体的金融服务网络,借助自120台助设备、16座警银亭、1316台POS机、140户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让老百姓足不出户、人不出村即可获得各类普惠金融服务。

强化宣传“添活力”。开展“百花赢春”存款营销活动,以品牌营销、创新营销、精准营销的方式强化产品宣传,抢占农村储蓄市场;同时,通过公交站点栏宣传、户外大型广告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大力宣传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百花乐贷”、“无忧快贷”、“百花园”、“服装贷”、“收粮贷”“鲜花存”、“回家存”等一系列产品的优势和便利,进一步扩大市场营销的渗透面。

寸土必争“强发力”。充分利用重大节日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时节,抢抓旺季营销机遇,及时增设服务窗口,发动全员营销;抓住社会保障卡办理激活的契机,密切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积极争取全市社保卡开卡业务在邓州农商银行落户。同时,结合邓州市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持续开展好信用乡镇、信用村、信用户的评定工作,积极借助村两委、驻村干部等力量和“四化双评”数据平台,完善农户信用信息档案,填补农村信用空白,逐步进行整村授信、整乡授信,让更多农户享受到诚信乡村带来的福利。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2018年,邓州农商银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忧精神”为引领,以“农兴 商盛 行远”为目标,依托小微金融、积分管理、品牌提升、业务创新“四轮驱动”,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坚持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重点,策马扬帆,砥砺奋进,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在打造标杆银行、“双一流”银行的征程上迈出更大步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农商银行 存款 营销 新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