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桑庄镇全面打响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英)时下,邓州市桑庄镇建立各项工作机制,全面打响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

年初以来,桑庄镇通过专题会议,昼夜巡查、研判处置,督查通报等各项机制,强力推进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在建筑工地、河道、沿街门店等重点部位,由班子成员“一长三员”和大气污染专项整治队,昼夜轮番巡查,发现问题现场整改决不容情。在河道水污染、餐饮门店散煤禁燃等巡查中,每天报告巡查情况,三天召开一次会议,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追根究源,综合施策,立查立改。全面做好散煤禁燃“回头看”,洒水降尘、施工地段防尘网全覆盖,河道巡察、秸秆焚烧等工作,紧抓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不放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桑庄镇 环境污染 河道 散煤禁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桑庄镇再掀农村低保和特困人员专项治理工作高潮

    眼下,在邓州市桑庄镇以一场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治理“人情保”、“关系保”、“错保”、“漏保”,坚决查处农村低保工作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精准脱贫攻坚战再掀高潮。

  • 邓州桑庄镇实验学校举行揭牌仪式暨学生素质展示活动

    5月30日上午9时30分,邓州市桑庄镇实验学校举行揭牌仪式暨学生素质展示活动。

  • 桑庄镇“四化双评”评出乡村新气象

    目前,桑庄镇已有118个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服务事项,全部实现网上办理,接受群众办事申请8400多件,办结8000多件。以“四化双评”为载体践行乡村有效治理新模式,打通了四个“最后一公里”。

  • 邓州市桑庄镇两委换届风清气正

    时下,邓州市桑庄镇19个建制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以“全程预警”为先导,以“规范程序”为准绳,以“严明纪律”为底线,多部门联动,风清气正地圆满完成。

  • 邓州市桑庄镇取经实干抓脱贫

    4月17日,邓州市桑庄镇党委政府组织带领该镇部分村党支部书记、村文书、驻村第一书记、包村责任组组长、镇机关干部等38人深入南召县就脱贫攻坚工作寻策问计,真抓实干打好脱贫攻坚战。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