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刘集镇河道治理要实现河畅水清岸洁景美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曾权伟 钱汉军)6月7日上午,酷暑难当。邓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集镇市级总河长顾理冒着炽热的高温,到刘集镇刁河段、白龙渠、黄龙渠沿线进行巡河。

在刘集镇镇级河长、镇党委书记邓涛、镇长冯明雨的陪同下,顾理沿刁河徒步步行4公里,对刘集镇刁河段进行了详细的巡查。

在该镇厚桥段和高河村大桥处,当看到一处违建筑及上下两个排污口时,顾理指出,要坚决果断地对违建进行拆除,对排污口要进行封闭。

同时,在一家养殖企业,顾理亲自到牛棚区及入河排污点进行察看,并为养殖户出主意、想办法,建议养殖户顾全大局尽早搬迁,并扩大规模提高养殖效益增加收入。

1IuSunXD..png.png

此外,在察看刁河段后,顾理分别又察看了刘集镇辖区白龙渠、黄龙渠的五个入河排污口。顾理指出,要从国家层面的环境保护到南水北调源头,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诉求等出发,要对刘集辖区内的所有养殖、生活排污口进行澄清底子、找准路子、分门别类、区别对待、逐个攻破。要严格落实镇村两级河长职责,不断提升河道综合治理水平。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治理的积极性,自觉做到污水不下河、垃圾不倾倒、违章不搭建,确保实现河道整洁,生态修复,实现河畅、水清、岸美、景美的河道治理目标。镇村两级河长要恪尽职守、履行职责、不辱使命为环境保护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集镇 河道治理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小学课改之花处处开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小学虽地处偏远,但因为课改,近年来先后涌现出邓州市名师李娜、作文教学带头人胡娟、识字教学带头人刘文静等优秀教师群体;因为课改,学校被评为南阳市“百佳校园”、“邓州市教学质量先进单位”。

  •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小学立德育才硕果飘香

    4月20日,记者走进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小学,听到学生们异口同声的背诵着养成教育顺口溜。

  • 邓州市刘集镇一家有难 八方援助

    4月8日,邓州市刘集镇杜营村低保贫困户户主杜建永突发心脏病不幸离世。

  • 邓州市刘集镇:七年坚守的“爱心粥”

    当日,邓州市刘集镇民政所周静翠所长与刘集镇免费爱心粥公益团体负责人夏玉守等爱心人士在刘集镇十字街、运管站对面、镇中心小学对面设置三个爱心粥发放点免费为过往行人、上学的孩子提供腊八粥、包子等食物现场,发生的一个动人场面。

  • 邓州刘集镇警方重拳出击净化学校周边环境

    1月3日,邓州市公安局刘集派出所与治安大队联合执法,一举端掉隐藏在刘集镇某小学对门一所民居内开设的赌博窝点,当场抓获参与聚众赌博人员25人。

  •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12月18日下午,刘集镇中心幼儿园2018迎元旦暨家园共育亲子运动会拉开了帷幕。现场的师生和家长们心情就像阳光一样灿烂,一样喜气洋洋。

  • 邓州市刘集镇:教师走教成“香饽饽”

    12月18日上午,寒风习习,但在地处偏远的喜神安小学,却似暖意融融。因为今天按学区安排,李谦桥小学的杜雪飞老师,会准时到该校,为师生们走教英语课。

  • 邓州各界资助刘集镇“免费爱心粥铺” 助力公益事业

    9月13日上午,邓州市刘集镇党委政府机关捐助“免费爱心粥铺”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仪式在免费爱心粥铺门前举行。

  • 儿子,电话外我想跟你说

    星期日晚十点许,工作在北方的儿子打回来电话,妻子接的,她耳朵背,开了免提。儿子说,现出差在他工作城市的北边,忙得很。告诉他妈,又进步了,话沒说完,电话里传来铃声,儿子说,工作电话来了,临了,儿子说,看八月份有时间,尽量回去一下。

  • 童年·老屋·那河·那桥

    一提起老家,我就禁不住想到老屋,那河那桥。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