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刘集镇举行稻虾混养千亩示范方开工仪式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曾权伟 钱汉军 )改善生态环境实现生态养殖,大力提高土地水资源利用率。6月5日,刘集镇千亩稻虾混养示范方开工仪式在该镇余家村举行。

刘集镇镇长冯明雨、刘集镇人大主席张鹏、刘集镇党委副书记叶新朝、湖北业主方、镇直单位负责人、余家村组干部、群众等约200人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由镇人大主席张鹏主持,镇长冯明雨致辞。

  冯明雨在致辞中说,感谢业主方来刘集镇投资,镇里将进一切可能给予大力支持涉水农业发展,促使以水稻种植、水产养殖及稻虾混养为主的特色产业。业主方也在仪式上对刘集镇党委、政府及余家村支部的支持、合作表示感谢。

xsxrDfvw..png.png

  据了解,刘集镇水资源丰富,每年引进丹江水近千立方,加之还有一座何冲中型水库,发展涉水农业产业得天独厚,前景广阔。冯明雨在致辞中说,我镇要充分利用丰富优质的水资源,大力发展涉水产业,做大做强水文章,形成保护生态环境,增加群众收入,壮大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加快构建循环产业体系,建设美好新刘集,使刘集因水而美,因水而富,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力促产业增效,群众增收。财政增长。   

同时,该镇余家村引进湖北省潜江小龙虾稻虾混养养殖项目共1100多亩,为下一步带动刘集镇发展涉水农业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集镇 稻虾混养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小学迎六一素质教育成果展示

    5月31日,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小学举行“我们红心永向党,放飞梦想幸福成长”迎“六一”素质教育成果展示。全体教师、学生家长、特邀嘉宾等参加了成果展示活动。

  • 刘集镇召开夏季秸秆禁烧工作会

    近日,刘集镇召开2018年夏季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26个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涉农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 刘集镇举行首届教职工运动会

    5月24日,在刘集镇政府、刘集镇中心校的精心筹备、组织下“刘集镇中心校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刘集镇一初中隆重召开。

  • 邓州市刘集镇迎来市优秀勤廉干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5月22日下午,邓州市优秀勤廉干部事迹报告会在刘集镇四楼会议室举行。该镇机关干部、各中心站所、26个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会计、村委委员等约160人参加报告会。

  •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小学课改之花处处开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小学虽地处偏远,但因为课改,近年来先后涌现出邓州市名师李娜、作文教学带头人胡娟、识字教学带头人刘文静等优秀教师群体;因为课改,学校被评为南阳市“百佳校园”、“邓州市教学质量先进单位”。

  • 邓州市刘集镇:教师走教成“香饽饽”

    12月18日上午,寒风习习,但在地处偏远的喜神安小学,却似暖意融融。因为今天按学区安排,李谦桥小学的杜雪飞老师,会准时到该校,为师生们走教英语课。

  • 邓州各界资助刘集镇“免费爱心粥铺” 助力公益事业

    9月13日上午,邓州市刘集镇党委政府机关捐助“免费爱心粥铺”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仪式在免费爱心粥铺门前举行。

  • 儿子,电话外我想跟你说

    星期日晚十点许,工作在北方的儿子打回来电话,妻子接的,她耳朵背,开了免提。儿子说,现出差在他工作城市的北边,忙得很。告诉他妈,又进步了,话沒说完,电话里传来铃声,儿子说,工作电话来了,临了,儿子说,看八月份有时间,尽量回去一下。

  • 童年·老屋·那河·那桥

    一提起老家,我就禁不住想到老屋,那河那桥。

  • 一节没上完的示范课

    凌晨五时许,电话铃响了,话筒里传来一个女的声音:“校长,我是红霞。今天,我去上节课,还是上次那节示范课,麻烦你给同事们说下。”声音柔弱,但显得异常坚定。我想说,你身体不好,等好了再说,可是那边挂了。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