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刘集镇举行首届教职工运动会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通讯员刘云铁)5月24日,在刘集镇政府、刘集镇中心校的精心筹备、组织下“刘集镇中心校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刘集镇一初中隆重召开。

TFzdECRv..png.png

应刘集镇政府党委书记邓涛、刘集镇中心校校长杨传鹏的诚挚邀请,邓州市总工会陈祖胜主席、王红云副主席,邓州市教体局曾庆恩副局长、普教科尹红亚科长、资助中心赵毅主任、新闻中心刘其雷主任莅临刘集镇一初中观摩此次教职工运动会。刘集镇政府冯明雨镇长、李文功副镇长,刘集镇中心校周太川主任、马照红主任也亲临现场指导运动会的开展工作。

CBDdKzAT..png.png

经过一个多月的系统训练刘集镇教育系统选拔出160名教师作为运动员代表参加此次教职工运动会。运动会设立了乒乓球单打、一分钟跳绳、定点投篮、夹乒乓球跑、夹乒乓球跑接力、赶猪入圈(用两个羽毛球拍赶两个足球到达指定区域)、抱球跑、端球跑、端球跑接力、转呼啦圈竞走、拔河比赛等11个项目。

刘集镇政府组织的此次教职工运动会也是刘集镇多年来一直重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的一个缩影,相信有了精神文化的引领,刘集镇人民群众会更坚定自己的文化自信,增强自己的文化自觉,在致富奔小康的路上会展示出更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集镇 教职工运动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刘集镇警方重拳出击净化学校周边环境

    1月3日,邓州市公安局刘集派出所与治安大队联合执法,一举端掉隐藏在刘集镇某小学对门一所民居内开设的赌博窝点,当场抓获参与聚众赌博人员25人。

  •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12月18日下午,刘集镇中心幼儿园2018迎元旦暨家园共育亲子运动会拉开了帷幕。现场的师生和家长们心情就像阳光一样灿烂,一样喜气洋洋。

  • 邓州市刘集镇:教师走教成“香饽饽”

    12月18日上午,寒风习习,但在地处偏远的喜神安小学,却似暖意融融。因为今天按学区安排,李谦桥小学的杜雪飞老师,会准时到该校,为师生们走教英语课。

  • 邓州各界资助刘集镇“免费爱心粥铺” 助力公益事业

    9月13日上午,邓州市刘集镇党委政府机关捐助“免费爱心粥铺”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仪式在免费爱心粥铺门前举行。

  • 儿子,电话外我想跟你说

    星期日晚十点许,工作在北方的儿子打回来电话,妻子接的,她耳朵背,开了免提。儿子说,现出差在他工作城市的北边,忙得很。告诉他妈,又进步了,话沒说完,电话里传来铃声,儿子说,工作电话来了,临了,儿子说,看八月份有时间,尽量回去一下。

  • 童年·老屋·那河·那桥

    一提起老家,我就禁不住想到老屋,那河那桥。

  • 一节没上完的示范课

    凌晨五时许,电话铃响了,话筒里传来一个女的声音:“校长,我是红霞。今天,我去上节课,还是上次那节示范课,麻烦你给同事们说下。”声音柔弱,但显得异常坚定。我想说,你身体不好,等好了再说,可是那边挂了。

  • 邓州市刘集镇文化扶贫出“实招”

    刘集镇党委、政府把文化精准扶贫作为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一环,抓紧抓好,使群众既物质脱贫又精神脱贫。

  • 刘集镇: “党支部+”工程撬动经济发展新起点

    前不久,河南省养殖业龙头企业牧原公司生猪饲养项目落户刘集镇。红立面业、奥特尔门窗等企业入驻刘集镇工业小区。来刘集镇洽谈黄酒合作项目的客商络绎不绝……

  • 刘集镇开展祭扫烈士井活动

    4月1日上午,刘集镇组织党委、政府机关干部、中心校师生代表近1600人,前往刘集镇烈士井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