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刘集镇产业扶贫基地再添新伙伴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mJFq4Tt5..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曾权伟 刘甲上)7月1日,在庆祝党的生日的伟大时刻,邓州市刘集镇产业就业扶贫示范基地—邓州市泰锋环保涂料有限公司在该镇陈桥村举行开业庆典仪式。

该镇党委书记邓涛,镇长冯明雨,泰锋涂料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祖建,总经理夏天,刘集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全体扶贫责任组长、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桥村村组干部、部分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泰锋环保涂料有限公司的开业典礼。

在开业典礼上,泰锋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天在致辞中,对刘集镇党委、政府、陈桥村干群在场地、电力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把企业做好、做强,让更多的贫困户在家们口的企业就业,为脱贫攻坚献一份力。

据悉,泰锋环保涂料有限公司是刘集镇引进的绿色环保项目,总投资3000多万元。项目引进国内先进的自动化工涂料生产线,年产各类型环保涂料2万吨,可使100多人在此务工就业,增加收入。

刘集镇党委书记邓涛代表刘集镇党委、政府向泰锋公司的隆重开业表示祝贺。 

邓涛说,夏祖建和夏天父子心系桑梓,报效社会,把项目安在了刘集镇陈桥村,必将为刘集镇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镇党委、政府、镇直各部门、陈桥村支“两委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优惠的政策,周到的服务,最大的支持,最密切的配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攻坚拔寨阶段,“两业”攻坚正在推进实施,泰锋公司的开业运行,为我镇产业就业扶贫增添了新生力量,提供了支撑平台,对于解决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的就业、增收,助推陈桥村发展,助力全镇脱贫攻坚必将产生强大的推动力,对此,镇党委、政府将给予积极的帮助和大力的扶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刘集镇 产业扶贫基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学习会

    6月27日,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学习会,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该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进行了培训。

  • 邓州:爱心企业联合成立帮扶专项基金

    6月27日上午,邓州市湍河街道办事处和产业集聚区联合召开了“手拉手,心连心,共同致富奔小康“爱心企业座谈会,决定成立爱心企业帮扶专项基金。

  • 邓州法院创新执行工作机制获赞

    接到批示后,邓州市法院党组迅速组织干警对批示进行了传达、学习。

  • 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学习《宪法》《监察法》

    6月27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邓州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 邓州市公安局:“七一“慰问暖警心

    6月27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政委魏丰刚带领政治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亲切慰问了因病导致特困的治安大队副大队长盛保学和退休老干部温子乾两名党员民警,送去了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