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刘集镇召开脱贫攻坚暨人居环境改善推进会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24c7eaqI..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曾权伟 张权) 7月1日,刘集镇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暨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推进会。镇班子成员、全体扶贫责任组长、26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村、社区会计、扶贫专干、四中心两站所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邓涛主持。该镇主抓扶贫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叶新朝安排当前的脱贫工作,讲解金融扶贫等有关政策。武装部长王红才安排当前的环境整治工作。镇长冯明雨就围绕产业扶贫、改善人居环境助力脱贫攻坚、金融和就业扶贫等推进情况,明确了工作重点,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对脱贫攻坚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该镇党委书记邓涛最后作了总结性讲话中指出:产业扶贫是脱贫之基、致富之源,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必由之路,是贫困群众增收的主渠道。刚成立的陈桥村泰锋涂料有限公司产业扶贫基地的开工建设,可让贫困群众就近务工就业,增加收入。各村、社区要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产业扶贫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改善。

同时,邓涛说:“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导向,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动员各方力量,强化各种举措,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短板,助力脱贫攻坚。引导群众增强文明意识、生态意识、卫生意识,提升群众素质,改变生活陋习,培养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定期开展检查,督促此项工作开展,确保全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抓实抓出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集镇 脱贫攻坚 人居环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