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古稀书法家白书贵回乡捐书助教

2017-04-06  来源:邓州网

  4月1日,在罗庄镇肖营小学,年逾古稀的诗人、书法家白书贵回乡捐书赠字。

  白书贵先生,为该镇白营村人,年过古稀,早年求学于肖营小学。多年来致力于诗词、格言和书法研究创作。诗词多次在全国大赛中获奖,其书法狂草作品创世界“一笔书”记录。

  “虽然五十多年过去,当年我上学的情景依旧历历在目,仿佛昨天。教我的老师、与同学共勉的记忆,永久铭刻脑海。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发奋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白书贵在发言中勉励大家。

  “白老先生虽年逾古稀,仍有年轻人一样的毅力和斗志。此次对全校师生的捐书赠字,定会以点带面,把他的拼搏精神继承发扬光大。”该镇镇长路淼满怀深情地说。(李中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古稀书法家 白书贵 捐书助教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花洲书院:清明小长假接待游客人数再创新高

    牡丹花开正清明,游客踏春寻芳洲。清明时节,花洲书院内牡丹盛开,桃花、杜鹃花、梅花等美不胜收,清明踏青赏花游人气爆棚。

  • 邓州:“四化双评”趟出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工作新路子

    邓州市探索出的“两委领导负总责,协会主导抓落实,依法四议两公开,群众自治促和谐”的工作模式,已经成为解决新形势下计划生育问题的一把“金钥匙”——“四化双评”。

  • 众人热议救人好教师张朝阳

    4月5日,来自南阳的热心人赵侠,在邓州市陶营乡中心校校长周静一行的陪同下,来到到张寨二小,看望慰问了救人的好教师张朝阳。

  • 邓州市陶营乡中心校领导“爱串门”

    记者前往张寨二小,见到正在检查工作的周静校长。“近年来,我们依照市教体局‘十不准’及中心校‘八条禁令’,不定时对全乡18所中小学校进行突袭检查,均未发现任何‘病变’,陶营乡的教育一直保持积极健康的良性循环态势。”周静校长如是说。

  • 我市召开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表彰2016年度“四化双评”工作先进单位和各条战线涌现的星级基层党组织、星级共产党员,安排部署2017年度党建和组织工作。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今日热点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精品原创

邓州花洲书院:清明小长假接待游客人数再创新高 花洲书院:清明小长假接待游客人数再创新高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