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仁爱医院:新年新气象新征程

2018-01-01  来源:映象网

uFajtHW1..png.png

邓州仁爱医院全院图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徐强) 新年新气象新征程,邓州仁爱展辉煌。元月1日上午11时许,邓州仁爱医院迎来三喜临门:建院七周年庆典、医院南区开诊和贝瑞佳月子会所挂牌开业。

庆祝活动在该院南区举行,活动当日,有来自于洛阳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南阳医附二院、北京兴业口腔医院等15家医院同仁的领导,邓州仁爱医院总经理丁生红、社会各界人士以及邓州仁爱医院部分员工参与了此次庆典活动。

PbgQQK96..png.png

邓州仁爱医院丁燕院长致辞

庆典活动在金阳光少儿激情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首先,邓州仁爱医院丁燕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感谢社会各界朋友,七年来为邓州仁爱医院的发展做出全方位的关注和支持!

其次,2018年邓州仁爱医院技术设备环境全面升级,医院北区保留内科、中医科及艾灸康复理疗科;新院区1—10楼设置外科、妇科、高中低端产科病区;11—13楼设置有母婴护理中心。

同时,贝瑞佳月子会所以妇产科、儿科及内科专家团队为依托,为妈妈和宝宝提供“24小时1对1”的母婴护理服务,是邓州市首家集产后恢复、护理 、新生儿早教等专业母婴保健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月子会所。

此外,七年来,邓州仁爱医院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救助弱势群体,关注妇女儿童健康。先后为200多名患者减免医疗费用10余万元;做公益活动累计支出30余万元;先后获省、市主管单位颁发荣誉奖近20个。

说起2018年的发展,丁燕院长讲道:邓州仁爱医院争创二级综合医院,让政府放心,使群众满意,为邓州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多做贡献,为邓州市公益慈善事业多做奉献!

iRWh9NOn..png.png

邓州仁爱医院总经理丁生红致辞

就邓州仁爱医院在新年的首日迎来三喜临门的好事,该院总经理丁生红满怀喜悦地说:“这标志着仁爱医院在新年新气象新征程,全院职工将怀着对社会各界感恩的心情,怀着对患者负责的精神,早日实现争创品牌医院,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为广大患者做最好最优的服务。”

KGJQVuDS..png.png

市政协副主席丁耀发表祝辞

该市政协副主席丁耀在祝辞中希望邓州仁爱医院的全体医务工作者和员工,要不骄不躁,发扬好的传统,提高医疗水平,为患者着想,做邓州民营医院的排头兵!

最后,庆典活动在贝瑞佳月子会所揭牌和剪彩中落下帷幕。

WYfM9NRp..png.png

邓州仁爱医院贝瑞佳月子会所揭牌和剪彩现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仁爱医院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