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仁爱医院:好服务赢得好评价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udfaZGkF..png.png

医务人员为受伤赛员擦伤口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你们真是好医生,为我们服务的真是及时周到!”一位在自行车比赛中受伤的运动员感激地说。

zPjyAwmn..png.png

医务人员在现场

  这是9月24日上午,在邓州市湍北新区举行的邓州市第二届“体彩杯”庆国庆山地自行车邀请赛中呈现的一幕。

  据了解,邓州仁爱医院救护车和6位医护人员为全程的医疗应急保障提供热情周到的医疗服务。同时,医护人员还准备了急救箱和充足的急救药品和外伤包扎消毒等用品。

  此次活动,仁爱医院医护人员出色地完成了医疗保障应急任务,受到了主办方和选手们的高度评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仁爱医院 体彩杯 山地自行车邀请赛 医疗保障 好服务 好评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仁爱医院: 捐书捐款,爱心助校

    据了解,邓州仁爱医院一直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经常参加邓州市关工委组织的献爱心活动。2016年5月曾在关工委杨主任的带领下,为草场学校捐赠了“春雨书屋”,为该校师生输送了精神食粮,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

  • 邓州:宝芝林养老公寓里笑声朗

    晴空万里,艳阳高照。5月28日上午,宝芝林养老院里一片温暖祥和的气氛,老人们的欢声笑语荡漾在公寓的角角落落。

  • 邓州仁爱医院为羽毛球团体赛提供医疗保障

    本届羽毛球团体赛由邓州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羽毛球协会举办,邓州仁爱医院派出了救护车和医护人员,为本次比赛提供全程医疗保障服务。

  • 邓州仁爱医院:爱岗敬业 视病人如亲人

    接到电话后,仁爱医院立即派出救护车把患者接到医院,毛应平院长亲自指挥,组织各科专家进行会诊。当时的值班人员李鼎,看到患者身体极度虚弱不能行走,陪同老人的是老人的儿媳妇,毫不犹豫上前背起患者,上下楼做B超等各项检查......

  • 邓州仁爱医院积极参加“红十字博爱周”和“防灾减灾日”活动

    为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迎接5月12日防灾减灾日和国际护士节的到来,邓州仁爱医院受市卫计委指示,于5月8日上午派出了救护车和数名医护人员在市古城广场参加了“红十字博爱周”和“防灾减灾日”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