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领导深入基层开展慰问调研

2018-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9月19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领导马骁、王小邓等人一行,赴该市白牛镇看望慰问贫困大学生,并实地调研指导白牛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

白牛镇庄子村有一女大学生叫李翠,在南京农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但她的学费仅靠家里二亩薄地的收入和亲邻接济维持学业和生计。

时常下乡的马骁局长得知这一情况后,专程来到李翠家中,送上了慰问金。并勉励她克服目前暂时的困难,集中精力把学业完成好,努力成为栋梁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马骁局长亲切地询问了李翠父亲的身体、劳动和生活情况,嘱托他注意身体,调节好生活,公安局党委将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

在白牛派出所,马骁局长看望慰问了值班民警,仔细查看了户籍室、值班室、执法办案区、办公室、住室、会议室、厨房等处的内务、设施和管理情况,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马骁局长指出,派出所要在基层基础建设方面下功夫、促规范、强管理、树形象,尤其要突出抓好“四个面貌、两个氛围”,即值班室、户籍室窗口形象,住室、厨房、卫生间干净整洁,执法办案区规范安全,民警警容风纪和精神工作状态良好;浓厚高质量党建氛围和彰显便民为民服务氛围。

就眼下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秋季攻势”等各项重点工作,马骁局长强调:结合实际认真分析研判,找准短板弱项,梳理风险隐患,明确主攻方向,强化打防管控各项措施,确保辖区持续稳定;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局党委的部署,切实把各项工作推进到新高度、提升到新层面。

文章关键词:邓州 公安局 慰问 调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市花洲书院景点靓殊荣多

    花洲书院,位于邓州古城东南隅,为北宋政治家范仲淹知邓时所创建,千古名篇《岳阳楼记》便诞生于此。

  • 邓州花洲书院:如画雪景游人醉

    雪后的邓州花洲书院,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典雅、瑰丽、冰雕玉琢,不仅增添了别样的美,而且更有一番醉人的景象……

  • 邓州市卫计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月28日,邓州市卫计委组织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在市人民医院、英雄广场、公安局和烟草公司等四个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 邓州构林派出所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行业管理

    1月24日,邓州市公安局构林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烟花爆竹行业大检查。这一举措,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有效的消除了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

  • 邓州:五岁孩子寒夜迷路 民警热心救助寻亲人

    1月25日晚上9时许,邓州市公安局裴营派出所民警巡逻到辖区滕楼村北边公路时,借助着警车的灯光,民警突然发现公路前方有一个小不点在慢慢移动,等警车驶近,原来是一个小男孩独自一人在路上行走。

  • 邓州:赌气女子跳河轻生 警民联手安全施救

    1月26日16时许,邓州市公安局张楼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人在张楼乡丁湾村金营桥跳河自杀。警情就是命令。张楼派出所值班民警郑策、李金光在接到110指令后,迅速带领辅警立即驾车赶往事发现场。

  • 邓州林扒民警快速为患病女孩补录户口

    日前,在邓州市林扒镇辖区一农户家里,残疾女孩张某的父亲接过民警送到家中崭新的户口薄时,激动的说:“我的闺女...终于有户口薄了,太谢谢民警同志们了。”

  • 邓州刘集派出所查获一起非法销售散装汽油案

    随着春节将近、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维护辖区内良好的治安环境,邓州刘集派出所根据这一实际情况,组织民警及辅警多次对辖区内部进行安全检查及治安防控巡逻。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