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房产 > 正文

古城街道: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7-04-12  来源:邓州网

  近日,古城街道针对二季度安全生产规律、特点,对辖区内、行业领域及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该街道结合辖区内各行业领域工作重点,紧抓季节特点和重要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规律,在持续推动全年重点工作的基础上,突出开展二季度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做好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场地、城镇燃气、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围绕“强化安全生产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层层建立“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领导机制和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过问、分管负责人直接负责的工作格局,并成立活动专门组织机构,保障经费,明确责任,制定方案,狠抓落实。把两项活动纳入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进一步推进树立红线意识,加强安全法治,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

  同时,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预报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完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准备足够的应急力量和应急物资装备。对一旦发生的事故或紧急情况,立即报告并启动应急响应及时应对,做到科学、有效处置,把损失减小到最低限度。(马文涛 侯 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古城街道 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观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一季度整体环境质量状况良好

    4月7日,省环保厅副厅长王朝军带领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四督导组,前来邓州市考核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并召开汇报会。

  • 邓州建业·森林半岛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圆满落幕

    4月8日,尽管淅淅沥沥的春雨下个不停,却阻挡不住前来观看邓州建业·森林半岛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的人群。昔日,空旷而沉寂和谐大厦前,忽然间车水马龙,人头攒动,令人目不暇接......

  • 邓州市人民医院:网红护士频出 传承医者仁心

    “感谢您你救了我父亲!感谢医院培养了这么好的护士!” 4月7日下午,在邓州市人民医院召开的媒体座谈会上,患者家属段青胤紧紧握着王雅的手,感激的说道。

  • 邓州卫计委:卫生日里“与民共聊抑郁症”

    这天是第68个世界卫生日,今年世界卫生日的主题是“一起来聊聊抑郁症”。邓州市计生中心当天上午组织医务人员在单位门前开展义诊、发放宣传资料、咨询等系列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提供抑郁症相关的知识普及,以此来促进广大群众对抑郁症的认识和预防,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 淮阳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4月1日,全县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长王毅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以及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