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刘集镇: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2017-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占力)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刘集镇党政机关、中心校借清明节为契机,组织刘集镇党委、政府机关干部、中心校领导班子、辖区学校师生代表、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国学实验学校约1600人左右于4月1日上午来到该镇焦坡烈士井陵园开展了祭扫活动。

IsmkqQo7..jpg.jpg

活动现场

在庄严与肃穆的氛围下、低沉的哀乐声中,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花圈。大家认真聆听了烈士们的遇难经过、英雄事迹和烈士井纪念碑的由来,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和领导干部深切感受到了自身的责任。

Eq2MktCV..jpg.jpg

活动现场

接着,少先队员、共青团员代表分别献词。大家在烈士井纪念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入团、入队誓词。镇人大主席张鹏同志在重温誓词后做了重要讲话,他回顾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号召大家牢记入党、入团和入队时的誓言,弘扬先烈精神,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用实际行动告慰烈士忠魂。参加这次祭扫活动的党员干部、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建设好祖国贡献力量。

20snSlF1..jpg.jpg

宣誓仪式

活动最后,大家自发开始动手清理烈士井周围的树枝、枯叶、杂草,保持烈士井的环境干净、整洁。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刘集镇 革命先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花洲书院:喜迎省外千余师生踏青游

    据了解,今天前来旅游观光的游客,是湖北省十堰车城高中的学生们,他们之所以不远行驶200多公里来到这里,完全是冲着花洲书院的美景和对范仲淹的崇拜。

  • 邓州市城区三初中学区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3月31日上午,邓州市城区三初中学区未成年人“我的中国梦·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河南省邓州市市烈士纪念园启动。

  • 想你

    我走在大街上,站在大门口,渴望找到你的影子,可怎么也寻不着.......

  • 邓州市彭桥实验学校:加强法制教育 创建平安校园

    每年的3月份是法制安全教育宣传月,为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让孩子们平安健康的成长,邓州市彭桥实验学校特邀请邓州市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吴科长,邓州市教体局安全科赵科长,为该校全体师生做校园法制、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 邓州公安:顺线追“机”抓疑犯

    2016年11月20日,魏子晨报案称下午五点她在邓州市古城商业街逛街,在百盛服饰附近掏手机时发现手机被盗了,被盗手机为金色OPPOR7-PLUS,价值三千元,该队于当天立案侦查。

  • 邓州牧原:爱心倾注辖区人

    3月29日,记者在邓州牧原第五分场采访时,该公司的总经理介绍:自牧原入驻邓州之后,时时处处想着对周边辖区居民们给予爱的回馈。

  • 邓州牧原:拆旧上新换设备 除污净气动真格

    据了解,作为周边百姓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空气质量,公司上下可谓是下了狠功夫。

  • 邓州牧原:拆旧上新换设备 除污净气动真格

    据了解,作为周边百姓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空气质量,邓州牧原上下可谓是下了狠功夫。对养殖中产生的臭气,采用了源头控制、添加活菌、舍内除臭、空气过滤、高效厌氧、封闭运行和绿化防护的模式,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了臭气的排出,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

  • 邓州:打击“盗抢骗”新闻发布会上亮点多多

    2016年度邓州市刑事打击工作在省厅的绩效考评中,占全省直管县市第一名。

  • 犟老三选女婿(三)

    说曹操,曹操到,这一天一个上午,长举买猪娃路过姜营村,顺便拐到老三家坐坐。老三慌得倒茶拿烟,老伴搞笑道:“老表发财啦,忘记你老哥啦!”那、那、那能呢,这不过来了。说笑了一阵子,老三把小翠想说给石头的事说了,长举也说石头及好,话不多,人实在。

今日热点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精品原创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