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三小校区举办“迎元旦团体操表演”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孩子们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舞姿,一张张绽放的笑脸,身着节日盛装的孩子们,给冬日的校园增添了温暖和欢乐的气氛,现场不时暴发出阵阵掌声,激情荡漾,欢声笑语回荡在校园的上空……这是12月26日下午,城区三小校区幼儿园全体老师、孩子和家长们欢聚一堂,以团体操表演的形式,共同迎接2018年元旦的到来!

6brxDH48..jpg.jpg

邓州三小校区举办“迎元旦团体操表演”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邓州市教体局阿全胜主任、尹红亚科长、房炳安科长、赵毅科长,春风阁社区支书韩新永以及学区校长刘传阁、韩应庆主任,校区崔喜平校长等。

表演现场 ,这群可爱的小朋友们,给全校师生和家长,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大五班的幼儿团体操《中国美》作为开场舞,引燃了现场的气氛:红红的扇子,红红的灯笼,映出红红的脸庞,共同迎接红红火火的好日子!大四班的孩子手捧《五彩花环》出场了,挥动五彩的花环,放飞缤纷的梦想;大六班的娃娃们表演的《精忠报国》,映射出刚强的民族风骨和澎湃的爱国激情!大一班的萌宝们造型别致,表演精彩,《战豆》,表达了他们对新年的期待与祝福。

演出现场高潮接二连三,五星红旗迎着太阳升,万里长城载着中国龙,自强不息的《中国冲冲冲》!这是大三班宝贝们的祝福,更是华夏儿女的共同愿望!大二班宝贝们表演的《福门开,好运来》,歌声里有期盼,舞姿里有祝愿,孩子们个个喜气十足,载歌载舞......

q3TVVoVb..jpg.jpg

邓州三小校区举办“迎元旦团体操表演”

在轻松的乐曲和掌声中,团体操表演落下了帷幕。领导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定格下这温馨而美好的瞬间。

此次迎新汇演,给孩子们提供了自我展示和自我表达的机会,不仅给幼儿带来快乐和希望,也为老师们带来了欣慰与幸福。让学校洋溢着暖暖的新年气氛。

“辞旧岁,我们心境坦然;迎新年,前程辉煌灿烂!城区三小学校将以‘我健康 我快乐 我成长’为宗旨,发展幼儿体能,开发幼儿智能,呵护幼儿成长,办出人民满意的教育。全体师生将迎着朝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阔步前进,扬帆远航,书写教育新华章!”三小校区崔喜平校长激情满怀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