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开展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和反恐怖宣传周活动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E3C0Nett..jpg.jpg

交警队队长李冰在整治活动前做动员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晓 守周)12月27日上午,邓州市在全辖区开展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和《反恐怖法》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工,切实改善交通环境,桷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由市政府牵头在城区开展冬季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从即日起,每周周一、周三、周五;集中整治的路段为城区新华路、文化路、三贤路和雷锋路;整治主要对象是三轮车非法载客,电动车停靠非机动车道、闯红灯、大货车进入严管街等交通“顽症”。同时,对在此次行动中严重妨碍执行公务,造成恶劣影响的,视情节轻重,将予以进行严肃处理。

6ctH63LA..jpg.jpg

市委秘书长陈达、副市长绳应勇、大队长李冰分另讲话

在启动仪式上,邓州市市委秘书长陈达、副市长绳应勇、 交警大队队长李冰,分别就在此次集中整治中应注意的事项、要求、达到的目的做了详细地介绍。

bR7xrT95..jpg.jpg

反恐现场驻足的市民

另,在当日上午的该市公园东门,市公安局举行了《反恐怖法》宣传周活动。活动现场有不少市民驻足在宣传展板前,详细阅读反恐怖宣传板面上的内容。

ExmWRvQ4..jpg.jpg

民警给市民讲解反恐怖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城区交通秩序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