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让黑加油站“无处藏身”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超杰 李冰玉)邓州市公安局汲滩派出所依法查处一黑加油站点,有效维护了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群众一致称赞。

1月16日,有群众报警称:在汲滩镇某处有一黑加油站点非法销售汽油。接报后,汲滩派出所值班民警卢阁、李冰玉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当场查获一台小型加油机和一辆油罐车,并依法将其老板尹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该加油站因手续不全,已于2016年初被相关部门查封,有关加油设备都已被拆除。但最近尹某抱着侥幸的心理又开始违规销售汽油,不同的是,为了躲避检查,尹某这次特意将“黑加油站”设置在房间内。经询问,尹某如实供述了自己非法开办加油站点进行加油出售的违法事实。

目前,尹某因非法储存、销售危险物品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未经消防验收、存在安全隐患的加油站营业不仅给群众生命和财产埋下重重安全消防隐患,群众一旦发现有人私自经营加油站点,一定要积极举报,让其无处藏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民警 黑加油站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