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六高中春季开学典礼:四“希望”燃起新征程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新春伊始,万象更新。3月8日下午,邓州市六高中2018年春期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全体师生28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YlkM98OP..jpg.jpg

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举行隆重的表彰颁奖仪式,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明锐,副校长杜传良、郭保强、彭根峰为2017年度十佳优秀班主任、十佳师德标兵、十佳文明教师和2017-2018学年期终考试成绩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奖,表彰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他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希望全体师生以他们为榜样,拼搏进取,争当先进。

lZslOUrQ..jpg.jpg

获奖教师合影

3BEYQeZ3..jpg.jpg

二年级获奖学生合影

大会由副校长彭根峰主持,优秀教师代表张宇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张诗尧、李颜君分别发言,副校长杜传良结合教学管理及学习方法给全体师生进行指导,副校长郭保强就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告诫学生“别让手机偷走你的梦”。

六高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李明锐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地肯定了师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全体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提四点希望:要树立远大理想抱负,抓住人生的黄金时期,永不停止奋斗和追求,获取人生的幸福;要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成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礼貌的现代中学生;要勇做学习进取的主人,积极探索,深入思考,自主学习;要争当校园文明使者,让文明之风弥漫校园,用智慧和汗水去描绘学校的美好蓝图。

3tQW372D..jpg.jpg

六高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李明锐做总结讲话

春天,给人以希望,给人以奋进的动力,本次开学典礼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了努力学习的热潮。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全体师生将借助开学典礼的东风,以新的办学理念为指引,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争先进位,共同谱写邓州市六高中更辉煌的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六高,开学典礼,举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