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三小举行六年级期中考试表彰暨小升初誓师大会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RwJlvhC8..png.png


Q9g0mcpF..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夏日缤纷,风和日丽。5月8日上午,在城区三小校区的校院内,传来同学们激情饱满,宏亮整齐的声音。这是城区三小举行六年级期中考试表彰暨冲刺小升初誓师大会的场面。

会议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首先,三小校区崔喜平校长给同学们讲解“小升初”是孩子的终生学习的中转站:希望同学们学会自理,有所担当,做事有始有终。 接着,陈芒主任宣布获奖学生、获奖教师、优胜班级单。

5K4dz6ku..png.png

其次,优秀学生、家长及教师代表发言。优秀学生代表六三班马子慧、六一班吕铭舜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六四班刘道锦和六七班李欣同学的家长分享了科学的育儿之道,并提醒大家“好好学习,可以有不一样的人生”。

最后,学区刘传阁校长满怀期待地说:“同学们的成功是报答母校的最好形式!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把握好今天,掌握科学的方法,敢于拼搏,敢于争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区三小 小升初 誓师大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