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县际权属界线接边工作顺利完成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青山 金源)眼下,邓州国土局根据省厅工作部署,启动与相邻的内乡、淅川、镇平等5个县、区的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县际权属界线接边工作。

邓州国土局会同相关县、区国土资源部门,组织各国土资源所、乡镇、村组及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项目技术协作单位,经内业数据库核对,外业现场指界,对县际接边成果资料的完整性、成果资料的规范性、数据统计的准确性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并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在确保工作成果标准统一、内容齐全、成果规范、调查准确、数据清晰的基础上针对性地修改完善,目前已顺利完成与5个县区相邻27宗问题边界的接边问题,并重新签订《土地权属界线协议书》。

县际权属界线接边成果是土地所有权成果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所有权成果落实到土地调查成果中,是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明确要求。此项工作的完成将大大提高邓州市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成果的整体质量,为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夯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集体土地所有权 界线接边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