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八小校区拾金不昧好少年胡妍一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韩应庆)五月,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到处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邓州市城区八小的校园更是因为学雷锋行动而显得生气蓬勃、温馨感人,涌现了许许多多的“活雷锋”。一二班胡妍一同学就是值得称赞的典型代表。

一二班的班主任马晓丽说:“5月18日下午,我们班的学生胡妍一在学校的操场上拾到六百元现金,她捡到了以后,马上就交给我,让我把这个钱交给失主。我又第一时间把钱交到学校政教处史圣关副校长的手里。”当老师问起胡妍一同学拾到钱时心里怎样想的,她说:“当时我就没啥别的想法,我是一名少先队员,捡到东西就应该上交。”

BoIbm2Z8..png.png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许渊博介绍:一直以来,学校很重视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将透过这件事情教育广大的少先队员,从小要发扬拾金不昧的精神。胡妍一同学的做法值得点赞,同时也希望失主能看到这条信息,早日与我校取得联系,领回失物。

据了解,城区八小学校始终坚持“重习惯养成教育  为孩子人生奠基”的理念,注重塑造学生的高尚品格,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特别是丰富多彩、深入人心的学雷锋活动已经成为学校一项常态化的教育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拾金不昧 胡妍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