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花洲实验小学西校区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Nvfmd9Ca..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 张青方)火红六月,多彩灿烂。邓州市花洲实验小学西校区内,同学们热情饱满,神情飞扬,载歌载舞,喜庆祥和一片,优美的旋律和着阵阵的掌声,飘荡在校园的上空,全体师生欢聚一堂。这是5月30日下午,邓州市花洲实验小学西校区隆重举办“七彩童年,梦想飞扬”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中动人的场景。

xHAo1nBS..png.png

据了解,这次活动邓州市市教研小学段朱少郎主任、苏国富主任,学科专家:李慧霞老师、范丰秋老师、贾秀菊老师、张静波老师、张会老师和学区张品主任、阿全力主任等领导和家长代表参加。

汇演在欢快的乐曲中唱响,动感的旋律和欢快的节奏洋溢着孩子们的喜悦和爱。趣味横生的童话剧《森林卫士》,让“关爱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深入孩子们的心灵。

变幻的舞姿百看不厌,劲爆的狂欢动人心弦。街舞《Hippy Hippy Shake》,软萌又可爱逼人的舞蹈串烧《Good time》。跳出了激情,跳出了欢乐,跳出了震撼。

用心吐字,用爱发声。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在山的那边》直抵灵魂深处,课本剧《动物王国开大会》,传递着孩子们不断奋进的心声。将知识与艺术完美结合,用表演诠释经典故事。

丝竹萦耳、琴音绕梁。古筝社团带来了古筝合奏《茉莉花》,淡雅芬芳,让人沉醉,热血、奔放的架子鼓表演和演唱《逆战》将汇演推向了高潮,热烈的掌声和欢声笑语响彻在校园的上空。曲艺国粹双簧,精彩、幽默、夸张。双簧表演《如此表演》,一板一眼尽显文化功底,一说一和展现艺术魅力,嗨爆全场。

3Gl0DImy..png.png

精彩的演出接连不断,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目不暇接,让人着迷留恋,汇演在激情澎湃、气势磅礴的诗朗诵《沁园春·雪》为“六一”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欢快的歌声中,观看的领导和参加演出的孩子们亲切合影,留下这难忘的一幕,孩子们脸上漾溢着甜蜜灿烂的笑。

此次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给孩子们打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显示了他们的个性,展示了花洲实验小学坚持实施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展现花小学子茁壮成长、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每一位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节日,使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欢乐和理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花洲实验小学 “六一”文艺汇演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