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六高中“六一”情系留守儿童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火红夏日,缤纷多彩。在汲滩镇米渠小学的校园内呈现一片祥和温暖的气象,孩子们手捧着崭新书包和学习用具,一张张笑脸漾溢着甜蜜的幸福和开心。这是5月30日下午4点,邓州市六高中志愿服务者在汲滩镇米渠小学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活动中动人的一幕。

o9ckXc6z..png.png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邓州市六高中志愿服务者在校长李明锐的带领下,来到汲滩镇米渠小学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邓州市文明办大力倡议,六高中精心组织,志愿者为该校留守儿童送来了“六一”儿童节的爱心物品:爱心书包、文具盒、作业本、铅笔学习用品等。

传递爱心,筑梦明天,六高中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晴天,他们给孩子们送来了“六一”儿童节的爱心物品:书包、文具盒、作业本、铅笔学习用品等。在浓浓的爱中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

mVu7nneM..png.png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促使全社会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共同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关心少年儿童,就是对祖国的关心,对少年儿童负责,就是对党和国家的未来负责。邓州市六高中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留守孩子更多的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健康成长,为构建文明和谐邓州尽自己的一份力。”六高中副校长郭保强满怀激情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六高中 留守儿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六高中组织学生参观市编外雷锋团纪念馆

    队旗猎猎,迎风招展,同学们满怀激情,在邓州市雷锋纪念馆前庄严誓词,向雷锋和他的编外雷锋团战友们学习,做优秀学生,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心。

  • 邓州市六高中举办法制教育讲座

    3月30日,邓州市市第六高级中学大礼堂里,市关工委法制教育关爱团团长、六高中法制副校长张金学,正在为全校1300多名师生作法制教育讲座。市关工委、市法院、市教体局相关领导出席。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