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百日执行攻坚月宣传亮点多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ToyeuuGn..png.png

流动宣传车队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文鹏  黄彦兵)“原来失信人是不能坐火车、住高档宾馆的……沿街把他们照片放放,也让他们‘出出彩’,这招解气……”5月10日上午,在邓州市城区主干道上,河南省南阳市邓州市人民法院流动宣传车队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并热议,大家纷纷为法院的执行宣传工作点赞。     

为配合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攻坚”专项集中执行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执行舆论氛围和法治环境,邓州市法院决定将5月定为执行攻坚宣传月。今天上午,该院共出动流动LED电子屏幕广告车1辆、警用面包车3辆。在流动LED电子屏幕广告车上滚动播放《邓州市人民法院严厉敦促被执行人履行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通告》的声频资料,并滚动曝光失信人相关信息;六个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张贴在警车两侧,内容涵盖执行工作相关政策法规、惩戒“老赖”的相关措施等等。

据了解,邓州市开展的这次宣传活动,仅是今年以来该院执行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通过宣传旨在凝聚共识,营造理解、尊重、协助、支持人民法院执行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提高执行宣传影响力,助力法院执行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法院 执行攻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