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一天执结19案金额达40余万元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lXn1t22x..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文鹏 詹宁)5月12日,邓州法院执行干警集中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或长期躲藏的被执行人进行集中执行活动,共执行案件19件,执行到位金额43.58万元。

当日清晨,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已集合完毕,随着该院执行局副局长张文涛一声令下,8辆警车,44名执行干警,兵分三路,分别奔赴该市城区、构林、都司、彭桥、裴营、高集、刘集、文渠等乡镇。三个执行庭分工明确、协同作战,一个又一个捷报不断传到指挥中心。截止中午12点,邓州法院共拘传被执行人13人,对1人采取司法拘留措施;当场执结案件5件,和解6件,执行到位金额20.08万元。

 

上午的集中执行活动成效显著,但执行干警并没有松懈,简单休息下,又开始了工作,当天下午又执结案件数8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法院 执结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法院“三八节”送温暖献爱心​

    3月8日上午,值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带领该院部分女干警前往邓州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

  • 邓州法院举行OA办公系统培训

    3月7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在已实现网上办案的基础上,借助河南法院内部信息网平台,就OA系统及电子签章对全体干警进行办公自动化的全方位培训。

  • 邓州法院:“三八”节前普法忙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女干警来到该市孟楼镇开展“送法律进乡村”宣传活动。

  • 邓州市法院领导到基层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3月1日,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冒雨到该院西城、裴营两个基层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时玉尧等陪同调研。

  • 邓州法院携手爱心企业为贫困户送温暖

    2月12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携手爱心企业邓州市福盛商贸,给邓州市桑庄镇桑庄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了价值9800余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