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禁毒委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贾一轩)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的防毒、禁毒意识,当天上午,邓州市禁毒委组织各成员单位以及禁毒志愿者,在人民公园中心广场开展“6.26”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头顶炎炎烈日,不畏高温酷暑,向过往市民耐心地讲解毒品的危害和识毒知识,倡导家长教育子女远离毒品阳光生活,争当禁毒志愿者,全民携手共除毒害,坚决与吸毒、贩毒行为作斗争。

据悉,本次活动邓州市禁毒委以及相关成员单位共展出宣传展板40余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5000余份、禁毒宣传扇2000余把。群众在观看宣传展板后纷纷表示:吸毒危害猛于虎,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加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真正做到“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禁毒委 国际禁毒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