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九龙国土资源中心所“土地日”举办宣传活动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v6fqVGGs..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红旗)在第28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邓州市九龙国土资源中心所围绕“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这一宣传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6月25日,九龙国土资源中心所在九龙镇、高集镇政府大门口电子屏幕滚动播放“一寸土地一寸金,管好用好万代传”、“浪费土地就是透支未来”、“划定基本农田,实行永久保护”等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两处,为群众解答土地政策、法律等相关疑问;发放“土地日”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过街横幅15条,制作宣传版面两块,详解农村有关土地政策和法律法规。

ZSATKgUb..jpg.jpg

此外,该所还组织彩车和喇叭宣传车共三辆在两镇辖区内巡回宣传,使当地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土地耕地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提升了保护土地的自觉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九龙国土资源中心所 土地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中心医院荣获全市知识竞赛三等奖

    6月25日上午,邓州市中心医院在全市纪委监察委、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 青春建功新时代”党章党规党纪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并授予邓州市中心医院优秀组织奖。

  • 邓州城乡两中学学雷锋结缘共发展

    上午10许,林扒镇一初中校长王光彦领着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书香浓郁、环境优雅、文化氛围浓厚的雷锋校园。

  • 邓州市桑庄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协力脱贫攻坚

    6月24日上午,桑庄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来自该镇19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扶贫专干、信息员以及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

  • 邓州市国土资源局多举措开展"土地日"主题宣传

    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为进一步做好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周活动,邓州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主题,多举措进行宣传。

  • 邓州城乡两中学齐心"学雷锋" 结缘共发展

    6月22日,邓州市城区六初中校长杨振中,带领该校领导班子成员,莅临该市曾获“雷锋中学”殊荣的林扒镇一初中,交流学习雷锋校园的创建和提升工作。并就校园管理和校园文明建设进行经验共享,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校管理的成功之路。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