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湍河街道“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elqO8oIf..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富国 郑伟)近日,湍河街道举行“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丰富街道“代表日活动”载体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的履职意识。

据了解,邓州市湍河街道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办公室为强化各脱贫攻坚小组成员党性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代表的政治热情,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战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组织开展了此交教育学习活动。

不忘初心,恪守职责。湍河街道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代表团党员代表、各脱贫攻坚小组党员干部和党员帮扶人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在场党员牢记使命、恪守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为新时代新征程做出贡献。

提高认识,勇于实践。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办事处主任刘奇强调,通过这次学习,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理解国家三大攻坚战之一的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树立责任意识,切实担当起共产党人的时代责任。同时要求各脱贫攻坚责任组党员干部和帮扶人要紧密结合自身帮扶职责,俯下身段到帮扶对象家中逐户了解贫困户所需所愿,扎实做好帮扶调研工作,根据贫困户实际所需,制定科学有效的帮扶措施,帮助贫困人口早日实现脱贫,为邓州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我们湍河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湍河街道 七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